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懼疫情! 自用車line線上交易訂單增3成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3/03 21:5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不懼疫情! 自用車line線上交易訂單增3成

肺炎疫情延燒,民眾減少大眾運輸使用沒想到也帶動汽機車市場,剛剛出爐2月份的車輛掛牌數量比去年同期成長4成,也有租賃業者配合消費者需求,推出月租車方案搶攻防疫商機!

 

用酒精消毒,量體溫來看車,也幫客人備上口罩,防疫措施不敢馬虎,原來受疫情衝擊,來店看車人潮變少,不過成交量卻逆勢,但線上賞車下訂卻上漲近3成。

 

▼受疫情衝擊,來店看車人潮變少,不過成交量卻逆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車商營業所所長安志明:「如果說不方便來店賞車,那我們可以開試乘車到客戶家裡試乘,那第二個就是說利用現在的工具比較多,電話先商談,還是Line先商談給目錄,那來減少面對面的接觸。」

 

車商營業所所長安志明:「很多客人都會覺得說,搭大眾捷運系統可能比較不是安全,比如說公車、計程車,所以他們,客人一般幾乎都會選擇來再買車購車換車,盡量減少大眾捷運系統的接觸。」把客人可能接觸的地方都仔細消毒,一樣疫情帶來另類商機還有租賃汽車市場,出遊搭乘公共運輸減少,差旅租車比例也增加。

 

▼像是Gogoro2月份交車數量,比起1月大幅成長了4倍。(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租賃汽車美麗華站長湯逸銘:「推出月租型的租車方式,這個是一個長時間的疫情,月租的話,它的價格也會比你日租來的便宜很多。」

 

民眾:「到中南部的話,基本上還是會以租車吧,因為有家庭。」、「避免去人多的地方,可能就是大眾運輸工具少搭,所以就可能會覺得,那是不是需要有一台車子之類的。」除了自用車,電動機車買氣也逆勢衝,像是Gogoro2月份交車數量,比起1月大幅成長了4倍。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