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JR東日本員工確診 發燒仍硬撐上班跑3車站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2/25 16:2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JR東日本員工確診 發燒仍硬撐上班跑3車站

全球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日韓兩地可說是除起源地中國大陸外,疫情最為嚴重的地區,韓國目前因新天地教會的超級傳染源所致,全國確診人數近900人,死亡人數達8人。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日本地區境內則已超過150例確診病例,神奈川縣相模原市更是於昨(24)日宣布,日前一名50多歲確診武肺的男子,是JR東日本的員工,也是相模原市車站的站務員,16日發燒時仍在車站工作,17日以後暫停工作,近期並沒有旅遊史,在發燒的當天跑了三個車站,家中妻子與兩位20多歲的女兒更因此受到傳染。

 

▼日本地區境內則已超過150例確診病例(示意圖/取自pixabay)

日本, 旅行, 自然, 亚洲, 植物, 结构, 东京, 灯, 建筑物, 城市, 人群, 交通, 忙, 路

 

雖然東日本鐵道公司表示,該員工平常都是內勤工作居多,不會與乘客有所接觸,不過日本民眾依然對此感到恐慌。東日本也表示目前與這名男職員有所接觸的員工都已接受檢驗,預計於今(25)日檢驗結果就會出爐。

 

據《三立新聞》報導指出,日本民眾對此事件表示,「說不擔心是騙人的,會一直思考,如果持續這樣下去到底該怎麼辦。」對於街道因此變得相對冷清也有民眾說到,「人真的很少阿,整體來說人變很少,真的很少,平常時間店裡都會有很多人,甚至是根本擠不進去。」

 

(封面圖/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