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說確診數下降 北京多家醫院爆群聚感染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2/21 15:3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才說確診數下降 北京多家醫院爆群聚感染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北京多家醫院傳出「群聚感染」,讓外界擔憂中國大陸首都恐將淪陷。網路上更有消息指稱,北京的防疫級別已升到武漢級別,但消息尚未獲證實。

 

日前,中國大陸北京醫科大學附屬醫院復興醫院與北京大學人民醫院皆傳出有院內群聚感染。

 

▼北京多家醫院傳出「群聚感染」。(示意圖/取自AP)

 

而昨(20)日下午,北京醫科大學附屬復興醫院院長李東霞在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記者會上表示,截至當天早上,復興醫院累計確診病例共34例,另有檢測陽性2例,且在確診的患者中,有8名為醫護人員,9名為護工與清潔工,另外還有19名為患者和患者家屬。

 

此外,北京大學醫學部副主任劉曉光在記者會上指出,北大人民醫院也有3名住院病人確診,還有包括患者及醫護人員在內共22人目前集中醫學觀察。

 

根據陸媒報導,19日下午,北京大學人民醫院腎內科一位工作人員對媒體表示,「腎內科已經封掉了,這裡已經沒有人了」。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武漢中心醫院微博)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