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藥局買到卡通圖案口罩氣炸:非醫用?藥師無奈吐內幕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2/14 17:3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藥局買到卡通圖案口罩氣炸:非醫用?藥師無奈吐內幕

口罩實名制上路,在各健保特約藥局開賣,如今已經實施近2周,仍爆出不少狀況,有民眾投訴,他到台南某藥局領兒童口罩,卻發現上面有「卡通圖案」,懷疑那並不是醫療用口罩,氣得要檢舉,藥師只能無奈吐露心酸。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根據《聯合報》報導,台南一民眾13日藥局領完兒童口罩,返家後卻發現口罩「怪怪的」,今(14)便氣沖沖的回到藥局,怒罵「你們給我調包,沒給我們醫用口罩,這種卡通圖案的口罩在夜市就可買到,我要去檢舉你們」,質疑自己被騙。
 
藥師只能無奈地解釋,政府的防疫口罩都是醫用口罩,且都由政府直接配送,藥局並不能挑選,「配什麼口罩來,我們就發什麼」,有時候政府送來的是有圖案的防疫口罩,甚至是粉紅色,並不是藍色或綠色才是醫用口罩,希望民眾別誤會。
 
台南市藥師公會理事長吳振名則表示,口罩實名制上路以來,有些民眾因為沒排到口罩,導致心情不好,常常會誣賴、咒罵社區健保藥局藥師,藥師難免會心情沮喪,但還是要硬著頭皮上工,就是希望能一起打贏這場防疫大戰。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