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效法菲律賓對台斷航? 泰國代表處:沒聽說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2/11 16:4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效法菲律賓對台斷航? 泰國代表處:沒聽說

武漢肺炎疫情已經在全球擴散,菲律賓民航委員昨(10)晚間下令,基於菲律賓政府遵循「一個中國」政策,將台灣納入中國大陸疫區,禁止台灣入境。其中,駐泰國代表處今日表示,依據泰國政府現行疫情防制政策,沒有收到任何對台灣採取斷航措施的訊息。


據《ETtoday》報導,對於近期東南亞地區國家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調整航班,泰國代表處今天表示,依據泰國政府現行疫情防制政策,並未收到對台灣採取斷航措施的訊息,會持續密切關注疫情,以及泰國中央和各級政府的相關防疫管制措施,確保我國民眾和僑民權益。


泰國代表處強調,已向泰方相關機關表達中國大陸與台灣不屬於同一疫區,泰方倘擬採取中國大陸籍人士入境禁令或航空公司禁航等相關管制措施,不應納入台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發布,提升港、澳、新加坡及泰國旅遊警告。(圖/翻攝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另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也表示,提升港、澳、新加坡及泰國旅遊警告,民眾避免前往、加強防護,其中香港已出現無明顯感染源的社區傳播及群聚;新加坡超過一半確診病例為當地感染且出現第三波傳染,並爆發輸出他國的會議群聚感染事件;泰國也已經出現未確定感染源個案及第三波傳染,但泰國卻沒有對來自中國大陸的旅客採取相關入境管制或檢疫措施。


基於防疫安全,指揮中心宣布,即日起提升上述國家的旅遊疫情建議等級,其中港澳提升至第三級警告(Warning),民眾避免到當地所有非必要旅遊;新加坡提升至第二級警示(Alert),民眾到當地應採取加強防護措施;泰國提升至第一級注意(Watch),民眾應遵守當地的一般預防措施。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