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使在地獄! 維密公司高管竟對天使們「這麼做」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2/05 14:4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天使在地獄! 維密公司高管竟對天使們「這麼做」

美國最大的連鎖女性成衣零售商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簡稱:維密、維秘)自1995年首度舉辦以來,一直是時尚圈的注目焦點,不過近幾年傳出銷量和收視慘跌,因此在去年11月21日突然宣布停辦。近日傳出,創辦人萊斯利(Leslie Weiksner)和前首席營銷長艾德(Ed Razek)兩年來一直騷擾和欺凌公司的模特,並營造一種「厭女」的文化,引起巨大的反響。

 

▼近日傳出,創辦人萊斯利(Leslie Weiksner)和前首席營銷長艾德(Ed Razek)兩年來一直騷擾和欺凌公司的模特。(圖/翻攝自臉書Victoria's Secret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最大的連鎖女性成衣零售商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簡稱:維密、維秘)每年度走秀活動,多年來一直是時尚界備受注目的盛事。維密秀以往定期在紐約舉行,由美國廣播公司(ABC)和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轉播。

 

▼美國最大的連鎖女性成衣零售商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簡稱:維密、維秘)每年度走秀活動,多年來一直是時尚界備受注目的盛事。(圖/翻攝自臉書Victoria's Secret

 

隨著知名度日增,2016年時還曾前往巴黎舉辦,2017年更移師上海。不僅是全世界最熱門的時尚秀之一,參與走秀的「維密天使」們,也有不少成為全球當紅的知名模特兒。然而,維多利亞的秘密的母公司L Brands於當地時間11月21日正式宣布,今年將不會舉行維密時尚秀。不只如此,近期更是有媒體爆料一則醜聞,指稱該公司高管長期對旗下模特性騷擾,


▼前首席營銷長,艾德。(圖/翻攝自Sputnik Türkiye推特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該公司採訪了30名曾在維密和正在維密工作的模特、員工、管理人員、承包商等等,並在事後指認,維密公司創辦人創辦人萊斯利和前首席營銷長艾德一直在騷擾和欺凌公司的模特們,甚至營造出一種「厭女」的文化。艾德曾是萊斯利的左右手,在維密的母公司中擔任了幾十年的首席營銷長,從公司內部的模特挑選、投放廣告,甚至到一年一度的「維密大秀」都是由他掌控負責,在公司中可以說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超模貝拉.哈蒂德(Isabella Khair Hadid)。(圖/翻攝自哈蒂德IG

 

有三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目擊者向《紐約時報》明確指出,艾德曾在2018年的維密大秀中在公眾場合中以言語猥褻超模貝拉.哈蒂德(Isabella Khair Hadid),讓他在試衣的過程中「忘掉內褲」,更調侃「真正該擔心的問題是,電視及網絡可以接受貝拉挺著她那對完美的胸部走上伸展台嗎?」,在同一天,艾德還曾在大秀上觸摸了某位超模的鼠蹊部。

 

▼超模安迪(Andi Muise)。(圖/翻攝自安迪IG

 

維密公司內部的一些法律文件和檔案還顯示,艾德會叫超模坐在他的大腿上,並在未經同意下試圖親吻對方,有許多員工都向公司反映此事,但事後都遭到開除報復,其中超模安迪(Andi Muise)便曾因為婉拒艾德的飯局,最後沒有被邀請參加時裝秀。

 

不光是高管,就連維密的攝影師也牽涉其中,有採訪者透露,維密的御用攝影師拉賽爾(Russell James)常常在工作結束之後,問模特願不願意拍裸照。也因為拉賽爾有著「御用攝影師」的頭銜,所以大部分的模特還是會答應。並且拉賽爾還會打著維密拍攝的名頭,邀請模特去參加慈善活動,但是應邀後才發現,該現場相當的曖昧,根本像是「選高級的應召女郎」。

 

對此,艾德向《紐約時報》回應,「報告中的指控曲解真相,充滿著誤解和斷章取義,我有幸和無數世界級的模特以及天賦滿滿的專業人士共事,我為我們的相互尊重而驕傲」。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Victoria's Secret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