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港首傳武漢肺炎死亡病例!39歲男肌肉痠痛 發病6天亡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2/04 11:1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香港首傳武漢肺炎死亡病例!39歲男肌肉痠痛 發病6天亡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香港目前已新增至16例確診病例,而根據香港有線電視(Cable TV)報導,香港今日出現首起武漢肺炎死亡確診病例,死者為一名39歲男性。
 
香港衛生防護中心先前曾公告,該名男子是香港第13起確診病例,他有長期慢性疾病病史,曾到過武漢探親,1月29日出現肌肉痛的症狀,並開始發高燒,隨後前往醫院隔離治療,並於1月31日確診感染新型肺炎,不過他今(4)日早上因突發心力衰竭,在瑪嘉烈醫院死亡。
 
而香港伊利沙伯醫院也有一名確診感染新型肺炎的女病患情況危殆,她在過去14天沒有外遊紀錄,懷疑是在香港感染,另外,菲律賓一名來自武漢的44歲男,因武漢肺炎於1日不治身亡,是中國大陸境外首起武漢肺炎死亡病例。
 
香港迄今共有16例確診病例,恆生指數今日原本跳空開高在26491點,並一路上攻,但傳出香港首宗死亡個案後,漲幅應聲收斂至0.8%。
 
(封面示意圖/AP)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