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狂水桶存錢法!男每天下班掏口袋 2年爽存6位數年終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20 17:3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超狂水桶存錢法!男每天下班掏口袋 2年爽存6位數年終

辛苦上班了一整年,上班族最期待的就是領年終,而有些人也會養成隨手「餵豬公」的習慣,希望透過無痛存錢法,靠著平時慢慢累積,在年底時幫自己加年終。一名男網友便透露,自己想出一招進化版的存錢方式,靠著「收集」口袋裡的零錢,用飲水機的儲水桶當作豬公,堅持儲蓄了2年,累積的金額驚呆眾人。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表示自己雖然在銀行有存錢,但每天下班後,還是習慣將零錢進存錢筒裡,持續了將近2年,決定在近日「殺豬公」。只見透明的超大水桶裡,塞滿了鈔票和硬幣,而等他割開瓶身後,將累積的錢全部倒出,並依不同面額分類,形成一排排硬幣與一疊疊鈔票整排列的震撼畫面。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裡面不僅有1元、5元、10元、50元硬幣,還有厚厚2大疊百鈔,以及500元甚至1000元鈔票,仔細算一下,光是硬幣就有約9萬8182元,總金額逼近15萬,豐碩的成果羨煞眾人,原PO也笑說,他和2個孩子足足花了2.5小時,才整理完這些錢,幾乎從天亮算到天黑。

 

網友看了則紛紛留言「好壯觀」、「好厲害!我要跟上了」、「存透明的好有壓力!怎麼辦到的」、「收成真的很過癮」、「桶子要用最大的就對了」、「好驚人的毅力」、「能存1000、500可見零用錢很多」、「我也要來學你,自己給自己發年終」、「真有耐心」、「剛好拿來安太座」、「值得學習,今年我也來存一桶」。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