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輩圖退散!「這訊息」竟讓家庭群組秒安靜 網瘋傳複製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20 11:3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長輩圖退散!「這訊息」竟讓家庭群組秒安靜 網瘋傳複製

相信不少人都有收過用寫實底圖,搭配簡短文字製成的「長輩圖」!不少長輩都會在聊天軟體上,傳各種打招呼的長輩圖向親戚朋友問好,但日前卻有網路傳言LINE即將改版,傳簡訊將有人數限制,讓不少民眾嚇到不敢再分享問候圖了。對此,LINE公司表示,其實這次是LINE@生活圈改版,一般聊天室的對話或群組不受影響,愛用LINE的用戶大可放心。

 

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相信大家都有個家族群組,每天line的訊息都跳不停」但她發現近日群組難得沒有傳長輩圖,聊天室突然變安靜了,讓她不禁疑惑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直到原PO打開群組,看到有人轉傳一則訊息,「因為line@改版,每天所傳的問候簡訊,每通都要依照群組人數收費,所以2月1日起不要再傳跟大家分享早安、晚安圖了!」並附上網站連結,這也讓原PO驚呼:「到底是哪一位聰明人做了這個…」。

 

▼(示意圖/取自Pixabay)

 

貼文一出,立即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不知道他可以擋多久,希望可以撐久一點」、「請把那個複製貼在這好嗎?我要去拯救自己的群組」、「笑死,難怪我想說最近長輩群怎麼沒動靜了」、「長輩真的很容易亂傳錯誤的訊息…」。

 

對此,LINE公司也出面表示,其實這誤會可大了,此次LINE@生活圈改版,是與官方帳號整併升級成全新LINE官方帳號,收取的是官方帳號傳送的廣告費用,主要是提供店家或品牌與用戶溝通對話的平台,至於一般聊天室的對話或群組皆不受影響。

 

LINE公關指出,官方帳號是以品牌或店家商用為對象,人數無限制,商家傳送500條訊息前免費,超過會收取廣告發送費用,個人用戶私聊免費。

 

(封面圖/LINE官網)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