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選後5天跑基層 合照拒比YA:那是2號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17 12:0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選後5天跑基層 合照拒比YA:那是2號

2020大選結束後,高雄市長韓國瑜回到市府拚市政,16日更是連跑了6 處,問候準備執行春安工作的員警,不過韓國瑜到鳳山分局慰問,卻在準備合照時,表示「不要比YA」因為看起來像是2號,似乎還在敗選的療傷期。

 

春安工作16日晚間啟動,高雄市長韓國瑜陸續前往三民警二分局、鳳山警分局慰勞,再接著走訪鳳山警分局、協和里守望相助隊、過埤派出所,分別向員警、民防贈送1元紅包,一連跑了6個點。

 

▼韓國瑜合照時表示「不要比YA」。(示意圖/韓國瑜臉書)

 

而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韓國瑜在三民區遇到寶安里里長黃柏澤,對方一時興起邀他一起「背心經」,他想笑不能笑、想唸不能唸,乾脆眼睛閉起來,等結束再張開,另外,韓國瑜在鳳山分局要大家合照時,聽到主持人喊「市長我們比YA好不好?」馬上拒絕表示「不行那是2號」,疑似還沒走出敗選的情緒。

 

至於面對媒體詢問,先前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提出「國民黨預測得票失準」,爆料國民黨預估韓國瑜將獲得約655萬票,會贏蔡英文37萬票一事,砲轟「母雞踩死一窩窩小雞,也害死一堆賭客,還孵蛋器咧」,韓國瑜則是還沒聽完問題就快步上車離開,沒有多做回應。

 

▼黃光芹爆料,國民黨原本預估韓國瑜會贏得大選。(圖/黃光芹臉書)

 

(封面圖/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