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UV成下一個戰場!Jaguar、BMW電動車亮相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14 21:4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SUV成下一個戰場!Jaguar、BMW電動車亮相

年底換車旺季到了!電動車下一個戰場在SUV,包括捷豹的首款SUV電動跑車,還有BMW宣布將和三星連手打造第一台5G的電動SUV,2021年就要量產。而在高雄車展上,VOLVO則打出了混合動力車海戰。

 

▼電動車下一個戰場在SUV。(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黑色車身,用綠線條劃出速度感,捷豹純電賽車不只是展示,電動系統也要移植。俐落車頭和流線型車頂降低空氣阻力,Jaguar首款純電SUV,4.8秒完成0-100公里加速衝刺,更要秀出實用性。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買車竟然還有送充電樁,而且可以安裝在你家車庫裡,想要充電還非常簡單,只要把充電器裝進車子裡面,它就可以開始充電囉。」

 

▼買車竟送充電樁,而且可安裝家裡車庫,充電方式簡單。(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掛家裡 10小時內,可從0%充到80%,總續航里程達到470公里,但車展上當然有勁敵。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把充電樁都搬來,在現場打造成混合動力車充電專區,不只小型車,還有後面的休旅車,一口氣是搬來了五種車型。」富豪汽車公關經理余佳蓓:「通勤的距離可以以純電駕駛,你甚至不用加油,當你今天要帶家人環島,一起去旅行,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充電樁,沒辦法充電,因為它還是有油的性能在。」

 

▼BMW第一台電動SUV,搭上5G讓車主和乘客不用手機都能播放4K影片。(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Volvo Twin Engine科技,有了燃油引擎和電池組,讓動力運用更靈活。汽車達人Eric:「雙引擎就是有內燃機引擎,也有一個馬達,所以你可以吃汽油,也可以插電,也可以充電,也可以當純電車行駛,這是在未來轉換充電之間,消費者可以逐步體驗到零排放、純電車的過程。」

 

金色霸氣車頭,外觀有高度科技感,BMW第一台電動SUV和三星攜手,聚焦5G。立起的長型螢幕取代傳統儀錶板,搭上5G,讓車主和乘客不用手機都能播放4K影片,電動車浪潮來了,連裕隆電能都宣布,3年內在台灣建5000支充電槍,要備戰充電商機。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新光旗下大台北瓦斯董事長謝榮富逝世 享壽75歲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今日最熱門】
即/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