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當閨密伴娘遭拗1萬2治裝費、雙B禮車 眾人見清單:快絕交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14 14:0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當閨密伴娘遭拗1萬2治裝費、雙B禮車 眾人見清單:快絕交

許多女生在結婚時都會邀請自己最要好的閨密擔任自己的伴娘,不過一場婚禮卻可以讓兩人的友情破碎?一名新娘不只不幫忙拜娘出梳妝及治裝費,甚至還要求伴娘租名車充當禮車,而因為身為伴娘,她還想包一個6000元的紅包給新娘,總花費粗估要超過萬元,種種狀況,讓伴娘的姐姐看不下去,怒在臉書社團中發文抱怨,文章也馬上引起熱烈討論。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幫自己的妹妹打抱不平,起初她還很高興妹妹要擔任閨密的伴娘,沒想到妹妹卻問她「新娘指定伴娘妝髮服飾是正常的嗎?」,原po認為畢竟是新娘的婚禮,這樣也很正常,不過一條條費用越來越多,讓她直呼太誇張了。

 

▼這名女網友心疼妹妹,氣得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圖/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原po的妹妹列出所有花費,包括髮妝2400元、禮鞋1280元、伴娘服704元,且新娘還「順便」請妹妹的男友當伴郎,並要求自費換上要價3000元的襯衫,並要求換上3000元的襯衫,不只如此,由於妹妹和男友沒車,新娘的婚禮剛好在外縣市,於是他們決定租車前往,沒想到新娘一聽到便獅子大開口,要求他們租一輛5000元的B牌禮車,原因是因為她剛好缺一輛禮車,這近萬元的開銷還沒包含妹妹的6000元紅包。

 

許多網友聽完這個故事都覺得太誇張了,「該思考一下這樣的朋友是不是該絕交了」、「感情再好也是要量力而為」、「這樣的朋友其實不交也罷」、「扯翻,假面姐妹,真利用吧」、「外人看了都火了」。

 

(封面圖/取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