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尾牙抽中「詛咒級」禮物!5同事秒遭殃 最慘住院1個月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10 11:2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尾牙抽中「詛咒級」禮物!5同事秒遭殃 最慘住院1個月

現值年終尾牙季,不少公司會準備電器當作獎品,也有些會放送現金,讓上班族們不免抱持期待,希望自己能抱走大禮,開心過個好年,不過一名網友卻感嘆,自己任職的公司準備了5個「暗黑」抽獎禮品,結果中獎的同事全部落得悲慘下場,讓網友全看傻眼。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文,詢問大家「抽過最爛的尾牙禮物是什麼?」感嘆公司以前為了人人有獎,曾拿5個醫藥箱充數,當作禮物抽獎,喊話「希望大家身體健康」,怎料5個抽到醫藥箱的同事,不久後都掛彩,最嚴重的還因為車禍住院1個月,讓他崩潰直呼「不知道會那麼邪門」、「可以列入10大鬼故事之1了」。

 

▼原PO同事抽到醫藥箱,結果紛紛掛彩。(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看完都被嚇傻,紛紛留言「其實老闆已經算出他們5個人會受傷,只是天機不可洩漏,只能用這種方法提醒」、「有些禮物真的別亂送與抽獎,整個就是有觸霉頭感覺」、「怎麼會抽這種東西啊,老闆在大過年的」、「比古時候的雞頭還恐怖」、「這是交換詛咒嗎」、「太不吉利了」、「恭喜獲得一個急救箱,以及一個月休假」。

 

▼網友直呼不吉利。(示意圖/pixabay)

 

還有人建議「以後抽中醫藥箱的人,最好趕快找根針刺自己一下,破除詛咒」、「要給1塊錢,我以前送個醫藥包給個朋友,我想年輕人也沒禁忌,就沒跟他收1塊錢,結果沒多久騎車犁田」,至於有人提議「不要領禮物」,原PO則回應「住院那個沒領直接送給公司,所以特別嚴重」。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