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過年該給情人紅包嗎? 她開口要3000元 他無奈想分手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09 16:5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過年該給情人紅包嗎? 她開口要3000元 他無奈想分手

眾所期待的新年假期即將到來,新年的習俗除了團聚外,包紅包也是習俗之一,而一般紅包不是包給父母,就是包給家中未出社會,亦或是出社會卻未結婚的子女。不過近日有網友於網上提出了一個令他疑惑的問題,他表示「紅包該包給情人嗎?」,此問題一出立即引起男女大戰。

 

原Po於Ptt發文表示,很懷疑自己是不是遇到了所謂的女權自助餐,跟女友連結婚都還沒,就要自己包個3000元的紅包給她過年,結婚之後還得了。這讓原Po認為根本是女權自助餐吃到飽,甚至蹦出了「我該跟她提分手嗎?」的念頭。

 

▼原Po以「女友要我包3000元紅包給她,該分嗎」為題發文(圖/PTT)

 

在眾網友看完此貼文後,紛紛留下了自己的看法表示,「喪禮才包這種數字」、「 3000 而已,結婚後雙方不只了,計較這些,只能建議分手」、「我真的覺得某些女生或男生,跟另一半要紅包是一件很令人傻眼的事」、「超多女生認為男生包紅包給女朋友是正常的,而且不斷在 IG 上炫耀,我對於這個事實也感到很惶恐」、「討個吉利互包 6000 給對方啊,不要就分手」。

 

不過大多數的人還是認為,「男生包紅包給女生,女生在用男生包紅包的錢,為他買禮物,算是雙方一種體面跟互惠」、「每個人想法跟觀念都不一樣,不論價錢多少就是求個心意而已,覺得互包很甜蜜,過年討個吉利而已」。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