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癌末生命鬥士盼能撐過投票日 1分鐘自白影片惹哭萬人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09 14:3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癌末生命鬥士盼能撐過投票日 1分鐘自白影片惹哭萬人

距離2020總統大選只剩下最後兩天的時間,在1月11日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是權利也是義務,許多人會嫌自己的家鄉和目前的住所距離太遠,因此放棄自己的投票機會,心裡萌生出「反正也不差我這票」的心態,不過有一位被醫生宣告只剩幾天壽命的生命鬥士,卻仍然義無反顧的堅持要活到投完票,讓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贊同,1月11一定要回家投票。

 

影片中戴著紅色頭巾及口罩的男子,其實是已經罹患血癌末期,並且在1月6日被醫生宣告只剩沒幾天的壽命,情況嚴重到全身96%都是癌細胞,甚至被斷定「再一兩天就會出事情」,可以說是血癌末期中的末期。

 

影片拍攝時間是1月8日,她在影片中表示,現在是醫生宣告GG後50小時,身體狀況還沒事,自己目前的願望是能夠撐到投完票且開完票,並且大聲呼喊,「林北癌症末期都要投票,大家投起來」。

 

▼這名生命鬥士表示,自己癌末都要投票了,呼籲大家也要去投票。(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影片是由他的友人拍攝並上傳到臉書,如此樂觀的態度和他的身體狀況呈現強烈的對比,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引來1.5萬人按讚和近5000次分享,許多網友都暖心回覆,「謝謝你勇士」、「生命中的勇士,加油」、「看完超想哭的」、「#活久一點啊小子」。

 

●影片連結:Mimi Liu臉書

 

(封面圖/取自Mimi Liu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