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跳槽是被逼的?主播成臉書小編 錯愕拒任職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08 17:4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跳槽是被逼的?主播成臉書小編 錯愕拒任職

文/黃大米

 

「翅膀硬了」

 

很多時候,跳槽是被逼的,因為你已經不是當年的菜鳥了,而你的主管還一直停留在你剛進來的印象,在很多事情上,虧待你。

 

有次,電視台大主管找了某主播談工作,希望她能來幫忙,但給的位子是臉書小編,主播很錯愕,拒絕了邀約。

 

我覺得這主管停留在主播剛畢業時的印象,沒看到她的成長與才華,這位主管要找的不是人才,而是只要是人就好,便宜就好,這樣的情況下不去任職,才是對的。

 

當你什麼都沒有時,你可以用委屈換點資歷,有天你翅膀硬了,真的無須忍耐不公平的對待,因為妳已經拿完這公司的資歷,可以到更珍惜你的地方,拿更好的待遇與更好的位子。

 

你的委屈,只有你記得,只有你在意,坦白說,大部分的人都沒把你放在心裡,也沒什麼在聽你說什麼,很多主管或者承辦人員,都只覺得為什麼你不乖乖就好。此時,就別浪費力氣爭辯了,翅膀硬了的你,值得更好的對待,只要有實力,何必太忍耐。

 

#請記住,對別人而言,你只是待辦事項,但對你而言,你是你生命裡,唯一且最棒的主角,請善待自己。

 

●本文授權自黃大米粉絲團:https://goo.gl/3jCnYa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