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辦徵求反選舉奧步108招 韓國瑜將親頒禮物贈前5名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02 14:3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韓辦徵求反選舉奧步108招 韓國瑜將親頒禮物贈前5名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2)日上午召開「選舉奧步108招暨律師扶助團成軍記者會」,韓辦表示,近期因為在社群媒體轉發訊息、照片、留言等,被警方約談調查的民眾們,將會提供法律協助,並且向網友們徵求「奧步防範建議」,並由韓國瑜親自挑選最厲害的5則,將會在1月9日凱道造勢活動中親自贈送小禮物。

 

韓國瑜在臉書上貼文表示,2020年大選到了最關鍵的時刻,這些日子也看到各式各樣的奧步出現,因此徵求各位好朋友防範建議,歡迎各種最稀奇古怪、最不可思議、最防微杜漸的想法,徹底阻斷競爭對手惡意選舉的操作。

 

事實上,韓國瑜在去年高雄市長選舉時也曾公開徵求108招奧步,當時幾天內就湧入萬人按讚,千人留言,這次總統大選韓國瑜再度使用這招,並將在1月9日發放精美小禮物表達感謝之意,呼籲所有民眾和他一起守護,迎接2020的勝利。

 

▼韓國瑜在臉書上徵求反選舉奧步108招。(圖/取自韓國瑜臉書)

韓辦發言人葉元之表示,近期許多民眾只因為分享訊息就遭到約談,並直指民進黨已經到了違反亂紀、侵害人權的地步。

 

律師葉慶元也表示,義務律師團正式成立,將會對近期因位在社群媒體上轉發訊息、照片、留言就被警方約談調查的民眾提供法律協助,必要時也會協助偵訊及出庭。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