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耗資6百萬改名要拚國家形象!荷蘭改名尼德蘭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30 21:3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耗資6百萬改名要拚國家形象!荷蘭改名尼德蘭

以鬱金香和風車著名的荷蘭居然要正名!荷蘭(29)日宣布從2020年1月起,要捨棄荷蘭的名稱,改真正國名尼德蘭來宣傳整個國家的觀光!

 

▼2020年起,以鬱金香和風車著名的荷蘭正名Kingdom of the Netherlands。(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桃紅色鬱金香花海,徐徐轉動的風車,這是大家熟悉的荷蘭,但2020年起,荷蘭全方位正名叫Kingdom of the Netherlands。網路影片:「從一月開始,荷蘭政府將正式捨棄已經使用了25年以上的暱稱,取而代之的是要在所有的公文和對外行銷中,都要使用正名尼德蘭。」

 

▼荷蘭只占12省的2個省份,現在希望著重於介紹整個國家。(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翻開地圖,荷蘭只占12省的2個省份,分別是阿姆斯特丹北荷蘭省,第二大城鹿特丹和第三大城海牙則位在南荷蘭省,還是經濟財富中心,若只推廣荷蘭,這有點奇怪。網路影片:「該國的旅遊業在25年前,就開始使用暱稱來促進國家發展,但現在似乎希望著重於介紹整個國家,作為新戰略的一部分,旅遊行銷將增加關注在可持續旅遊上,並要吸引遊客長期停留在熱門地區以外的城市。」

 

如今每年有1800萬旅客,政府也砸下約20萬歐元約台幣680萬元,捨棄暱稱荷蘭,希望重新打造形象。民眾:「我知道它改尼德蘭,然後想要擺脫阿姆斯特丹紅燈區的印象。」民眾:「我不知道,可能荷蘭要改名是外交上的關係。」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