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首富爸不搭救 母不忍兒受苦豪砸4.2億 王思聰限消令解除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26 15:0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首富爸不搭救  母不忍兒受苦豪砸4.2億 王思聰限消令解除

大陸前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子王思聰,因炫富的行為、驚人的撒錢作風在網絡上爆紅,而他在投資領域出現一筆投資巨虧被求償,遭限制高消費,但法院的四道限消令卻在一日之內全部撤銷,有港媒爆料,雖然首富老爸沒出手相助,但母親不忍兒子受苦,拿出人民幣1億元(約新台幣4.2億元)給兒子還債。

 

大陸最高調富二代之一 ,有國民老公之稱的富豪王健林獨子王思聰 ,2009年因向父親拿人民幣5億元去投資試水,與父親約定做不成就乖乖回萬達繼承家業。2015年王思聰創辦熊貓直播,但公司卻陸續傳出拖欠薪資、資金鏈緊張等問題,被告上法院求償,因未按要求履行還款義務而被限制消費,名下房產、車輛,银行存款等財產皆被查封,也就是說,一向奢華度日的王思聰 ,不只不能到夜總會開趴 ,高爾夫球場、高級酒店通通不能,旅遊度假甚至買新車,還有搭飛機頭等艙也通通不行 ,但王思聰卻在一日之內將限消令全部撤銷,並不是父親王健林出手,而是母親林寧看不下去。

 

▼大陸前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子王思聰。(圖/翻攝自YouTube出墙红杏/東森新聞)

欠債6.6億!陸富二代遭限制消費 「這些事」全禁止

 

眾所皆知,王思聰父親王健林是前大陸首富,其母親林寧鮮少在公眾露面。據知,林寧是林氏投資集團的董事長,集建築裝修裝潢業、餐飲娛樂業、對外經濟貿易業等的多元化集團。

 

雖然王思聰的四條限消令已經全部撤銷,但王思聰旗下普思資本卻自曝,其實王思聰在投資中竟然虧掉了20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5億元)。

 

今(26)日普思資本發佈《熊貓互娛投資糾紛處理結果》一訊,因和解公告才終於曝光王思聰的虧損缺口。普思資本表示,經過近兩月幾十輪商談,普思投資與數十位元投資人全部達成協議,所有投資人都得到了賠償,熊貓互娛近20億元(約新台幣85億元)巨額投資損失全部由普思投資及實控人承擔。

 

(封面圖/翻攝自王思聰微博)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