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101跨年煙火「希望台灣」 30秒絢麗動畫曝光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18 17:1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101跨年煙火「希望台灣」 30秒絢麗動畫曝光

12月漸漸接近尾聲,今年最後一個活動「跨年」也即將到來,每年跨年民眾最期待的就是煙火秀,雖然全台各地都有煙火表演,不過最具知名度的莫過於台北101了,今(18)日101公布2020年新年煙火,主題為「希望之光台灣」,長達300秒的主秀加上巨型T-Pad,最後還有精喜彩蛋,讓民眾沉浸在這場視覺饗宴中。

 
台北101今年的主題「希望之光台灣」,以生活美學、人文藝術、時尚創意發想,象徵台灣是一艘希望之舟,乘載著多元文化與價值觀,煙火秀動畫包含「希望」、「自然」、「前進」、「未來」共4個章節6個段落,台灣特有的動物如石虎、黑熊、帝雉、綠蠵龜、黑面琵鷺、櫻花鉤吻鮭如也將出現,本次煙火也結合全新升級的T-Pad燈網,讓視覺感受更升級。

▼台北101跨年動畫曝光。(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特別的是,這次煙火使用危險度較低的「單管煙火」,採用創新的施放技術,可以在同一個單管煙火內呈現 2 種型態及3種色彩,大大增加了煙火的絢麗程度,台北101也表示,要讓全世界的觀眾在跨年煙火當下讚嘆連連。
 
至於T-Pad的部分,台北101表示,今年第3次將T-Pad燈網融入新年大秀,採用客製化與重新開模製作,共使用14萬顆LED燈架設而成,每顆LED燈的規格再升級,讓民眾可以更清楚看見畫面。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