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癢難耐 該順勢將持股全換台積電?分析師這麼說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18 10:2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心癢難耐 該順勢將持股全換台積電?分析師這麼說

外資持續看好台積電(2330)後市,紛紛上調目標價,最高喊至385元,使台積電股價歷經漲多修正後,昨(17)日開低走高,午盤後持續攻高,拉尾盤強攻345元,再創掛牌新高價,市值更攀升至逾 8.94 兆元,逼近 9 兆元整數關卡,同寫新猷。

 

台積電的上漲,也讓不少股民對於是否買進而苦惱,近日就有網友於ptt stock版上以「該把持股全換成台G嗎」為題發文,文中原Po表示,自己目前帳面損快20萬元,想把持有的股全清掉換成台積電,而他也說到,自己在萬2行情竟然還賠錢,自己好像不適合買股票,若加上銀行餘額,應該還能買到5張台積電,不過又怕買了就崩盤。這樣的情況也讓他煩惱的問到「該把持股都換台積電嗎,該怎麼辦?」

 

▼台積電的上漲,也讓不少股民對於是否買進而苦惱,近日就有網友於ptt stock版上以「該把持股全換成台G嗎」為題發文(圖/PTT)

 

此文一出也引來不少網友表示,「買都買」、「All in」、「人才 萬二還能賠」、「你換好了記得跟大家說」、「歐印,這個月先看400,明年600指日可待」、「建議台積跟0050各一半」、「有沒有想過,因為你沒買gg他才漲」、「換都換,不買GG後悔莫及」、「買這個純賺價差」

 

對此萬寶投顧王榮旭執行長表示,台積電技術領先三星、intel,目前短線過熱,應待回檔整理後再行進場。


不過在目前不宜追高的情況下,資金該往何處轉移呢?王榮旭說到,台積電供應鏈是可以關注的,如矽晶圓族群、封測股等,都有機會能成為資金的避風港。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