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星飯店失竊率最高物品曝 還有房客深夜偷床墊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17 16:4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5星飯店失竊率最高物品曝 還有房客深夜偷床墊

大部分的飯店會提供一次性備品,像是拋棄式浴帽、牙刷,或是隨身包洗髮精或沐浴乳等,讓房客在離開時,就算順手拿走也沒關係,但有些客人除了鎖定一次性用品,連吹風機、咖啡機等電器,甚至床墊都不放過,誇張的行為讓網友忍不住狠酸「有這麼窮嗎?」

 

根據《CNN》報導,飯店和SPA評論業者「養生天堂」(Wellness Heaven)分別向1157家歐洲、亞洲的4星及5星級飯店業者進行調查,發現房間的物品經常遭竊,讓飯店損失嚴重,其中自2018年1月之後,最常遭竊的物品是毛巾、浴袍和衣架,另外有49家飯店曾發生床墊被偷的事件,一名飯店經理便感嘆「深夜大廳接待區都沒有人,但我們從監視錄影機發現,客人從電梯帶著床墊出來」。

 

▼曾有飯店的床墊遭竊(示意圖/pixabay)

 

而這份調查還發現,5星級飯店的電視、平板和床墊也常被偷,4星級飯店則是電池或遙控器常被扒走,不過令人意外的是,4星飯店教會準備防盜措施,反而是5星級飯店不希望牽連到犯罪事件,比較不會當場報警或是當場抓人。

 

除此之外,「養生天堂」執行長凱爾曼(Tassilo Keilmann)還分享了2個奇葩案例,曾經有法國飯店的泰迪熊玩偶「頭」被偷走,還有一名英國的飯店業著表示,曾有房客入住時找不到房間,追查後才發現,是上一位房客把房門上的號碼偷走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