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機上飄香! 星宇「米其林餐」PK長榮「Kitty餐」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13 20:1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機上飄香! 星宇「米其林餐」PK長榮「Kitty餐」

飛機上也能吃到名店燒肉、冰淇淋,甚至是米其林高檔美食,星宇航空今(13)日首度曝光飛機餐,通通都是董事長張國煒欽點的口袋名單。而長榮則也有Kitty套餐,韓亞航空則主打健康料理,就看誰能擄獲旅客的心!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星宇航空吸粉,現在還要先抓住乘客的胃,不僅把米其林餐酒館搬到天空中,連燒肉都能吃到原汁原味。」焦香豬肉帶點嚼勁,酸甜魚露沾醬浸濕米線,搭配在地鮮蔬點綴,高檔米其林美食,星宇商務艙限定。經濟艙也有厚切飽滿的鹹豬肉,外皮烤的焦酥,肉質粉嫩Q彈,全都是董事長張國煒親自試菜欽點的口袋名單。

 

▼經濟艙也有厚切飽滿的鹹豬肉,外皮烤的焦酥,肉質粉嫩Q彈,全都是董事長張國煒親自試菜欽點的口袋名單。(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航空公司公關長聶國維:「這些餐飲事實上是具有東南亞的風味,我們也想讓旅客上飛機就已經要準備到東南亞去旅遊。」空服員穿上招牌,亮黃色圍裙現身,一邊是芭樂鳳梨汁,另一邊則是紅龍果綜合汁,通通都在機上喝的到,看來星宇拚啟航全都就定位。

 

▼一邊是芭樂鳳梨汁,另一邊則是紅龍果綜合汁,通通都在機上喝的到,看來星宇拚啟航全都就定位。(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航空公司執行長翟建華:「我們甚至提供我們經濟艙的客人,我們提供了一個熱湯,在飛機上裡面要提供熱湯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但是我們還是做到了。」盤點各大航空餐點,長榮Hello Kitty餐萌翻旅客,法國航空則是以漢堡和甜甜圈吸引年輕旅客,而韓亞航空號稱最健康最美味的飛機餐,特別注重營養搭配,新加坡航空則是主打西式的高檔料理。

 

▼盤點各大航空餐點。(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最主要我覺得,我覺得主要是看飛安。」、「有時候坐一整天,然後三餐吃起來都一樣,所以那味道,以前我會跟空姐要泡麵來吃。」航空業者各出奇招,要靠機上美食來搶客,但看來還是只有乘坐安全體驗和高CP服務才能讓消費者甘心掏錢買單。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