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準亞洲外送商機!foodpanda母公司砸1200億收購南韓同業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13 15:4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看準亞洲外送商機!foodpanda母公司砸1200億收購南韓同業

美食外送平台全球商機無限,台灣知名外送平台業者food[anda母公司德國「快遞英雄」(Delivery Hero)以40億美元(約新台幣1208億),併購南韓美食外送服務業者Woowa Brothers,此消息也經過Woowa Brothers發布的新聞稿證實。

 

根據路透報導,發布Woowa Brothers表示2家公司合併後將會在新加坡成立合資企業,全力拓展亞洲地區的外送市場,並與其他如UberEats、新加坡Grab等競爭對手一較高下。

 

報導指出,Woowa Brothers其下的美食外送服務「Baedal Minjok」,正受到由日本軟銀集團支持的Coupang Eats等企業競爭,目前在南韓的外送市場排名第2。

 

彭博引知情人士報導,Delivery Hero準備把現有投資人手中收購Woowa共87%的股份,作為交換,Woowa高層持有的13%股份也將轉換成Delivery Hero的股份,其中當然也包括創始人Kim Bong jin。

 

知情人士表示,Kim將會加入Delivery Hero全球顧問委員會,並且成為Delivery Hero管理層中最大的單一股東。

▼Delivery Hero期下的foodpanda是台灣知名的外送平台之一。(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封面圖/取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