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平面車位比機械貴70萬該買?眾人秒回:根本不用想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12 13:5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平面車位比機械貴70萬該買?眾人秒回:根本不用想

許多人在買房時都會一併連車位一起購買,而車位也分為平面式和機械式,通常平面式車位會比會比機械式搶手,價格也相對較貴,不過若是相差了50至70萬,會有人願意購買機械式車位嗎?

 

有一名網友在PTT home-sale板上詢問,如果同一個案子同時有平面和機械車位,但價格相差50至70萬,會有人願意改買機械式嗎?雖然現在很多機械式車位已經可以停休旅車了,不過50萬的價差還是很兩難,他也擔心未來如果要脫手,有機械車位的大樓是不是比較容易跌價。

 

沒想到留言的網友一面倒建議原po選擇平面式車位,完全不用考慮,「才差五十萬絕對選平面 攤下來每個月才差幾千」、「捏著直接買平面的」、「差沒多少選平面」、「不用選。一輩子都不要碰機械停車位」、「絕對平面 你還有以後換屋的問題」。

▼所有網友都建議原po選平面車位(圖/取自pixabay)

網友們也點出機械車位的種種缺點,包括機械車位容易故障、定期維修之外,等機械車位的時間很久,上下車也不方便,若是剛好有攜帶大型物品,還得先卸貨,如果鑰匙這類小東西掉到機械車位底部就更麻煩了。

 

選平面還有一個好處,那就是將來在換房時,同樣的房子,配有平面車位會比機械車位還要好銷售。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