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好吃的關鍵在哪?老饕激推2重點:其他都多餘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12 12:2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雞排好吃的關鍵在哪?老饕激推2重點:其他都多餘

炸雞排好吃的關鍵在哪裡?雞排是台灣人最喜歡的小吃之一,酥脆的外皮,包裹著鮮嫩多汁的雞肉,一口咬下肉汁噴發,讓人臉上不自覺出現笑容,不過一塊雞排好吃的關鍵究竟在哪?

 

一名網友在PTT詢問「一塊好吃的雞排重點在於哪裡?」認為製作炸雞排的過程,按照順序分別是醃肉、裹粉、下鍋、剪縫、下鍋、起鍋、灑粉、裝袋,雖然每家店的程序大致相同,但有的店就是能創造出獨特風味,吸引顧客一再上門,就算大排長龍等待也甘願,其中的關鍵是什麼?

 

▼究竟一塊好吃的雞排重點在於哪裡?(圖/翻攝自PTT)

 

貼文引發討論,有網友認為美味關鍵在於「醃料」和「辛香料」,其他都是多餘的,不過也有人認為裹粉、肉質也是重點,「肉一定要夠厚」、「醃肉跟肉質吧,日本超商炸雞屌打台灣現做炸雞,雞肉品質超神」、「醃製跟裹粉配方」。另外,還有人坦言,價格也是影響是否購買的原因,以及「肉質、醬汁、油溫、油炸時間」、「行銷」、「多汁,脆」、「要有醬汁」。

 

其實之前也有人疑惑,雞排要吃「大」還是「厚」,也引來大批老饕神解,紛紛表示「當然要厚啊,大的是敲出來的,雞胸肉大小就那樣而已」、「厚才是真材實料」,其他人則認為「不重要,皮好吃才重要」。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