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大戰擴至離島!UberEats進軍澎湖 網笑:水上摩托車外送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10 14:0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外送大戰擴至離島!UberEats進軍澎湖 網笑:水上摩托車外送

近年來懶人經濟的崛起,台灣掀起一波外送潮,改變大眾用餐的習慣,而二大業者foodpanda、UberEats 不斷擴大營運版圖。日前就有網友發現UberEats 將於12/11在澎湖開始試營運,不禁疑惑「澎湖註冊UE外送員的人多不多?」引起網友熱議。 

 

近日有網友在網路論壇PTT Gossiping 板上PO文表示,「UberEats 明(11)日將在澎湖開始試營運,有沒有澎湖在地想做UE的人可以上來分享,目前澎湖註冊UE外送員的人多不多?」

 

而文章一出,也引起眾多網友討論,「開船能送嗎」、「風那麼大,會被吹到海裡吧」、「水上摩托車外送」、「先搶占藍海,月收50萬不是夢」、「我住在小島會有水上摩托車外送嗎」、「馬公外送七美謝謝」、「生意應該會很好 澎科大那邊蠻荒涼的」、「騎海豚外送」、「這時間冷到在本島送的人我都相當佩服,不知道澎湖風那麼大有多少勇者?」

 

▼(圖/翻攝自Uber

 

UberEats 於2016年進入台灣市場,初期只在台北地區營運,合作餐廳約100多家,事隔3年合作餐廳拓展到與近9000家餐廳合作,成為 Uber Eats 亞太區成長最快速的市場,過去一年來,Uber Eats在台灣成長動能強勁,平台合作餐廳數翻倍、平台活躍用戶及外送趟次皆成長3倍,如今將進軍離島澎湖,備受外界期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