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險業真如外表光鮮亮麗?過來人狂勸:不是隨便都能賺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10 09:0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保險業真如外表光鮮亮麗?過來人狂勸:不是隨便都能賺

若想快速賺一筆錢,許多年輕人想到的都是當業務。嘗試過房仲、汽車推銷,最後選擇進入保險業務工作。不過在還未入保險業前,常常聽到周遭友人賣保險,動不動就稱自己做個幾年就年薪百萬,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近日有網友於PTT八卦版上針對保險業薪水問題發文,原PO說到,自己目前剛出社會,正就職於土木業,不過存錢存的十分掙扎,反觀自己同年級剛出社會就賣保險的同學,動態很常發新手錶、新手機,不然就是被派去哪之類的,也很常發表努力正向的文章,更有學長做沒幾年就當上區經理。

 

▼近日有網友於PTT八卦版上針對保險業薪水問題發文(圖/PTT)

 

看到這樣的情況原po表示,「聽說剛出來做不到一年薪水就可以到45k」,最後他也向大家詢問,「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賺阿?好羨慕」。

 

此問題一曝光就吸引廣大的鄉民前來回覆,鄉民們說到,「認真回、越來越難賺喔,降佣加上一堆商品被法規限縮,真的不容易」、「剛入行要很拚」、「你在這邊廢話一堆的時候,人家簽兩單了」、「我國中正妹女同學,業績超不錯,可惜我媽早幫我買一堆,不然我一定跟她光顧」、「好賺啊,而且有被動收入」。

 

不過除了分享自身及朋友經歷的鄉民外,也有不少人向原PO勸退,並表示,「很吃銷售能力,不是隨便一個就能賺」。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