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加多少錢請外送「跑腿」合理?網驚揭陰謀:不可能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05 14:2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加多少錢請外送「跑腿」合理?網驚揭陰謀:不可能

近年來懶人經濟的崛起,外送業可說越來越夯,從學生到上班族無一不愛叫外送的,只要在家打開外送app點餐,不用出門,熱騰騰的牛排、香氣十足的滷味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送至你家門口,方便又省時。而客人與外送員間的趣事也頻繁發生,網路上也不少人將自己與外送員的短暫相處時光分享出來。

 

不過近日有網友好奇,究竟要額外加多少錢,外送員才願意特地繞到超商,幫忙買幫菸和飲料,於是在臉書社團「靠北熊貓」發文,文中表示,「如果加30元,請問外送員會願意幫忙到超商買1包菸加1杯飲料嗎?或是請問要加多少錢比較合理?」

 


▼近日有網友因好奇,究竟要加多少錢,外送員才願意到超商幫買菸和飲料,而在「靠北熊貓」發文(圖/PTT)

 

這樣的議題一出也立刻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表示,「不可能幫買,因為被設陷阱客訴會停權,你會發現熊貓自己人搞自己人」、「加入的時候,熊貓就跟我們說,不能另外幫客人買東西」、「正常來說不可以,除非給的跟我一單的錢我會去幫你」、「有的超商或檳榔攤有外送」、「小費通常最少100起」、「請挪動您的尊臀自己購買」。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有想過如果是未成年的客人呢?外送員要背刑責」、「記得要先出示消費者的證件,不要害外送員幫未成年買」。

 

●吸菸有害健康●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