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從星級飯店戰到百貨公司 揭吃到飽吸客招數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04 20:3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從星級飯店戰到百貨公司 揭吃到飽吸客招數

吃到飽餐廳越開越多,競爭也越來越激烈,從五星級飯店現在戰到百貨公司,不僅業績年年破億,還成百貨商廠的人流保證,到底這些自助餐廳怎麼吸客,從餐點到座位都有學問,帶你一起來解密!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從星級飯店戰到百貨商場,這種讓你夾好夾滿的buffet餐,競爭是越來越激烈,不僅是百貨商場的人流保證,年營收上億起跳。」特選美國極黑牛,五分熟度還帶點嚼勁,一天就能賣上50公斤。鐵盤上滋滋作響,來自阿根廷的天使紅蝦,簡單用奶油、蒜片調味,就能吃出原始鮮甜。自助餐廳店長王正忠:「價格會比飯店便宜1-2成左右,再來第二點的話,餐點的選項會比飯店多大約三成,相對之下CP值更高。」

 

▼buffet餐聽競爭激烈,是百貨商場的人流保證,年營收上億起跳。(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從沙拉、主食到甜點,每三個月就得更換新菜色保持新鮮感,要讓客源綿延不斷,還有這一招。大干貝入菜變身迷你漢堡,連牛肉湯都能DIY現沖,一旁還有澎湃海鮮和現切生魚片,超吸睛。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旭蟹、三點蟹,還有我手上的生蠔,讓你吃一盤就回本,不惜砸重本,也要推出這種季節限定的活動,就是要讓你想嚐鮮都不得不來。」

 

▼從沙拉、主食到甜點,每三個月就得更換新菜色保持新鮮感。(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千元有找就能吃到超值美食,吃到飽要比差異化,一邊強打海鮮料理,用高檔食材的「季節限定」來吸客,另一邊則是祭出200多種料理隨你挑任你吃。自助餐廳店經理林水盛:「每個月推出兩種菜色,最主要的一個調整跟變換,每年也會邀請米其林二星主廚、世界名廚來客座,舉辦美食節。」吃的飽又要吃的精,buffet進攻百貨佈線,強調大坪效,座位數300個起跳,一天能翻四輪以上都不是問題。

 

▼祭出200多種料理隨你挑任你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