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滑讓「一堆零錢」掉馬桶 眾人勸快撿:否則花更多錢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03 10:0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手滑讓「一堆零錢」掉馬桶 眾人勸快撿:否則花更多錢

如果有物品不小心滑落到馬桶內,很多人的選擇可能是硬著頭皮趕快撿起來,不過若是一堆東西掉到馬桶的話該怎麼辦?

 

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他表示自己由於做生意的關係,需要把零錢清洗後再拿去郵局換,不過卻因為手滑,一堆零錢全部滑落到馬桶內,因此讓他很兩難,到底該不該撿起來。

▼原po不小心讓一堆零錢滑入馬桶內,向其他網友求救。(圖/取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看到原po拍的照片讓網友們全笑翻了,紛紛KUSO回應:「洗錢是違法的」、「把馬桶打掉 全撿」、「洗乾淨可能變10塊,清潔費」、「拿磁鐵吸」。

 

許多網友則表示,必須要趕快撿起來,否則若零錢把馬桶給堵住,恐怕虧的不只是這堆零錢,還得加上大把的維修費:「不撿要再花5千喔...快撿」、「要撿,不然準備換馬桶了」、「馬桶塞住會花更多錢」、「撿啊!不然馬桶會塞住」。

▼網友們都認為戴上手套撿起來,否則最後導致馬桶阻塞,會花更多維修費。(圖/取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有網友指出,其實零錢因為經手太多人的關係,表面上的細菌可能比馬桶還要多,其實戴上手套撿起來再重新洗一遍就可以了。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