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彩獻愛!助四萬弱勢經銷商 翻轉逆境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02 10:5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彩獻愛!助四萬弱勢經銷商 翻轉逆境

經銷商黃耀霆:我們進電梯出來的時候,剛好有小朋友突然看到,就會跟媽媽說,這叔叔是不是掰咖,或是怎麼會坐輪椅。

 

經銷商黃耀霆(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推著輪椅上台,弱勢彩券經銷商,受邀參加,台灣彩券公司舉辦的,暖心相乘、讓愛倍增,暖影音發表記者會,要用自身經驗 告訴大家,天無絕人之路。

 

經銷商黃耀霆:我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有點類似漸凍人的狀況,後來就面臨很大經濟的照顧壓力,還好那時候我剛好抽中,台彩經銷商的機會。

 

接過獎牌開心合影,彩券行的工作,讓超過4萬名弱勢經銷商撐起家計,其中,有超過百分之七十是 身心障礙者,百分之二十六 是原住民族群,還有百分之一是單親家庭或低收入戶。

 

台灣彩券總經理蔡國基:我們希望透過這些故事,我們拍成影片,這些影片能夠鼓舞更多人民。

 

台灣彩券總經理蔡國基(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只幫助弱勢,還要回饋更多消費者,台灣彩券公司,因應12月彩券中獎免稅門檻提高,推出新款刮刮樂 5000同慶」,中獎機率將近35,民眾刮中的獎金不需扣稅,全額拿走 中獎更有感。

 

台灣彩券總經理蔡國基:最高獎金5000塊,有五萬個,公益彩券第一款,中獎完全實拿不用扣稅的刮刮樂,這樣的利多,也希望帶給我們消費者,有更好消費體驗。

 

公益彩券發行10年多年來,幫助許多人脫離困境,您所購買的每一張彩券,不只是弱勢經銷商的生活支柱,還有部分盈餘,會分配給全台各地的社福單位,也把愛心 傳承出去。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今日最熱門】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