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住豪宅爽領年薪百萬「超爽肥缺」! 網:工作內容暗藏玄機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29 11:3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住豪宅爽領年薪百萬「超爽肥缺」! 網:工作內容暗藏玄機

在台灣,除非是醫生或高階工程師等工作,一般工作想要達到年薪百萬的等級,往往需要花費數年的時間,不過在英國有一對夫婦開出一個職缺,只要照顧好兩隻黃金獵犬,年薪就可以領3萬至3.2萬英鎊(約新台幣118萬至125萬),這份職缺公布後,網友們也在網路上瘋狂討論。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住在英國倫敦肯辛頓的一對夫妻,想替他們的愛犬找寵物保母,平常除了需要負責他們的起居外,還要負責打掃、煮晚餐等家事,不過可以住在6層樓的豪宅中。

 

應徵內容寫出,希望應徵者能偶爾做一些清淡的晚餐,並能適應純素食,另外必須包辦豪宅所有事物以及對狗狗完全負責。

 

針對這則「徵人啟事」,網友們看法兩極,有網友認為這是一份非常棒的工作,除了薪水優渥之外,還可以和兩隻可愛的狗狗生活在一起。
 

▼有網友認為這對夫妻只是想找一個管家的工作而已。(圖/取自pixabay)


也有網友對此訊息不以為意,認為這就是一個管家的工作,還要負責照顧兩隻狗,況且在倫敦每月只有約32K英鎊,對當地的物價來說根本不夠用,甚至有網友直指:「這是一個奴隸的工作機會」、「他們想要便宜的管家…就這麼簡單」。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