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從總機小妹到霸氣CEO 余湘:我是燃燒的鬥魂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22 21:1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從總機小妹到霸氣CEO 余湘:我是燃燒的鬥魂

從人人使喚的總機小妹,到呼風喚雨的霸氣女CEO,這不是偶像劇,也不是電影,而是媒體教母余湘的真實故事,甚至連歷經3次重大手術,被醫師宣告可能變成植物人,她都奇蹟似的挺過,余湘說因為她是「燃燒的鬥魂」!

 

 

 

從總機小妹、霸氣CEO,甚至是作家,到如今跨入政壇。知行者管理學院創辦人余湘:「敝人在下,我們只有2%,但是沒有關係,我相信我的數字會一直往上爬的,因為他們並沒有認識我。」媒體教母余湘,一生走的並不容易,還曾歷經生死關。

 

▼媒體教母余湘:「我們只有2%,但是沒有關係,我相信我的數字會一直往上爬的。(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知行者管理學院創辦人余湘:「歷經了這個,18天之內動了三次的重大手術,然後還活了過來,其實那個時候是非常的緊急,醫生判斷說,我就算會醒過來,也很可能會是植物人,我是燃燒的鬥魂。」將生命歷程寫成故事,而書中主角、導演魏德聖、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等人都來站台。前台東縣長黃健庭:「人家說女大18變,余董在國中的時候是游泳健將,那因為每天忙著練游泳,成績很一般,但是成績一般的,事業都做得很成功,永遠都是充滿熱情跟活力。」

 

▼上百名熱情的年輕粉絲簇擁,送上鮮花,余湘也親切拍照、擁抱回應。(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上百名熱情的年輕粉絲簇擁,送上鮮花,余湘也親切拍照、擁抱回應。知行者管理學院創辦人余湘:「就很像我當總機小妹,或者是我當跨國集團的CEO,甚至我當上市公司的董事長,我覺得其實都是一份工作跟經驗,我覺得朋友就像你的鏡子,然後你可以從朋友的身上學到很多的東西。」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