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只玩股票能賺到3億?網一語道破:這已經不是投資的問題了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20 15:4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只玩股票能賺到3億?網一語道破:這已經不是投資的問題了

投資股票能賺錢是人人皆知的事,不過一般人投資股票能幫自己賺進億元嗎?日前在批踢踢上非常火紅的人物「金庸」曾豪氣po出自己投資股票獲利3.2億元的文章,也引起網友們轟動。

有網友就認為,單靠股票獲利3億元太誇張,應該是有搭配權證或其他期貨才有可能一夜致富,因此他在Mobile01論壇詢問:「只玩股票真的能賺到3億嗎?」。

這名網友表示,就算台股從年初已經上漲了2000多點,大部分的股民頂多只有小賺,還不能算是致富,如果想要致富應該會搭配其他權證或期貨等投資工具,他也詢問網友,如果給你一大筆資金玩股票,要怎麼賺進3億元。

▼這名網友詢問只靠股票就能賺進3億元嗎(圖/取自Mobile01

底下網友們紛紛回應表示,這不是投資股票或期貨的問題,這已經是投胎的問題了:「那位年輕人投對胎,台北市房租收入月入1,600萬,家裡拿個幾十億給他玩買個權值股漲個10至15%賺3億也不為過」、「如果0050裡面有30億,漲了10%就賺3億」、「下輩子投胎要到富貴人家就對了」。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認為這不是不可能的事,並舉出很多依靠投資致富的人:「真正的神人叫『黃毅雄』用期貨賺到200億元」、「說一個八卦的,某期貨商的90%業績都是『黃先生』」、「林志穎人生中第一台法拉利跑車就是靠炒股買到的」。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