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防部拍胸:F-16V能和共軍打群架 網因一留言整棟「歪樓」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12 17:0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國防部拍胸:F-16V能和共軍打群架 網因一留言整棟「歪樓」

由於近年來中國大陸逐漸擴增軍事費用,台灣空防威脅大增,因此,台灣預計向美方採購66架F-16V(BLOCK70)新式戰機,今日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到立法院報告「新式戰機採購特別條例」預算編製情形並備詢。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今日質詢時表示,包括F-35等先進戰機,厲害地方在於「打群架」,可以透過情資分享,分工作戰,因此他詢問台灣未來所購買的F-16V戰機是否有區域協同作戰能力,對此嚴德發表示,「有這個能力」。

 

不過針對國防部證實我國添購的F-16系列戰機可以和中國大陸軍隊「打群架」,網友也針對此事在網路上相互討論,不過留言卻完全「歪樓」了。

 

其中2樓的網友回應,「添購這麼多台戰鬥機,沒航母有什麼用」,沒想到卻引來底下大批網友留言,全部都在討論航空母艦,卻完全忘了主角其實是F-16V戰機。

▼明明標題是在討論F-16V戰機,底下網友全部都圍繞在航母。(圖/取自批踢踢

有的網友直接表示台灣根本不需要航母,「台灣要航母幹嘛」、「航母造了要繞去哪? 你要打誰」、「對中國的戰鬥距離要航母幹嘛...」、「飛到中線才幾分鐘要航母幹嘛啦」、「航母?  你是要跑多遠去打」、「離這麼近要什麼航母....」、「要航母幹嘛?軍盲別丟臉了」。

 

還有許多網友認為台灣其實就是一艘天然的航母,「台灣就是那臺航母...」、「台灣等於不能移動的航母」、「台灣被稱為永不沉沒的航母」、「沒聽過台灣號稱最大航母嗎」。

(封面圖/取自lockheed martin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