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瑩雪收到了!詐騙產業工會:感謝官員「為詐騙護航」

2016/04/14 18:24 字級:
羅瑩雪收到了!詐騙產業工會:感謝官員「為詐騙護航」
近日因肯亞電信詐騙案,鬧得舉國沸騰,一篇屬名「詐騙產業公會感謝聲明」的文章在網路和line上瘋傳,感謝立委及各界為詐騙成員護航,也感謝司法單位輕判,台灣竟有「詐騙產業工會」諷刺意味十足。

據知,法務部部長羅瑩雪也透過line收到此篇感謝文章,早上在面對立委質詢的時候,她表示看完後感嘆不已,非常難過。

以下為詐騙產業公會感謝聲明全文:
詐騙產業公會感謝聲明

針對肯亞與印尼政府罔顧本公會從業人員意願,將兢兢業業的員工送往沒有人權的中國大陸一事,本公會首先要感謝全臺灣人民的聲援,其次,要感謝將卸任的馬總統及將上任的蔡總統慷慨陳詞,力斥中國的鴨霸。

再其次,感謝立法委員極端重視本案,對行政院官員施壓,要求官員使盡渾身解數,挽救本會從業人員於危難之中;再再其次,感謝各大媒體難得的口徑一致,聲援本會從業人員。最後當然也要感謝全臺灣民眾,縱使從業人員是以老掉牙的話術,都能積極順從本公會從業人員的指導,對家人親友、警方及金融機構守口如瓶,高度配合地將大筆款項匯入本會指定的戶頭,讓本會業務能順利推展,減少很多不必要的行政成本,特此項全臺灣人民致謝。 

在臺灣各行各業競爭力急速低落,無法在國際上競爭,甚至無法力保國內市場之際,本公會全體成員無不處心積慮,積極引入及訓練優秀從業人員,確保國內市場蓬勃發展,並且以最好的詐騙技術、最敬業的人才,組成臺灣團隊向海外輸出,成為臺灣之光,產值日日提升,月月提升,年年提升。光中國大陸市場,去年就高達新台幣1100億元,成長快速,對臺灣財富貢獻巨大,其威猛之勢足以讓鴻海、台積電和宏達電等企業汗顏。 

最後更要感謝臺灣司法單位也都能體會本產業公會會員為臺灣產業奮鬥的苦心,面對少數不慎被檢警羅織的從業人員,也都能從輕發落。 

本產業公會全體會員感念全臺灣人民及行政立法司法部門的鼎力相助,定當加倍努力,研發新話術,提供最完美的服務;同時本會也會積極進行海外技術輸出,成為國際性的企業,為臺灣增光,以不負國人的殷切期待。 

感謝、感謝、再感謝,謙卑、謙卑、再謙卑。


●詐騙產業公會感謝聲明


●詐騙產業公會感謝聲明


●詐騙產業公會感謝聲明


●詐騙產業公會感謝聲明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