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為員工抱怨伙食差 CEO:你去幫廚3個月! 任正非叫好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06 12:2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華為員工抱怨伙食差 CEO:你去幫廚3個月! 任正非叫好

日前華為有一名研發員工在網路上發文投訴表示,員工餐廳的伙食很差、服務不到位、定價太高,甚至還說出相關領導沒有作為,對此,華為輪值CEO徐直軍在《告研發員工書》霸氣回應,建議投訴者到餐廳幫忙3個月,以實踐投訴者提出的相關建議,並且還說「暫時不降你工資,做不好再考慮」,華為總裁任正非看完表示,回的真好!

 YT廣告


 

根據陸媒報導,有一名華為研發人員在「心聲社區」(華為內部的公開論壇)向食堂投訴,並直點相關負責人都沒有作為,徐直軍表示,「公司餐廳月平均標準約350人民幣,不過總是有部分員工透過各種管道抱怨收費過高,部分幹部也出面為民請願,我們希望改變這種現況,員工已經是大人了,可以不選擇購買公司的服務,為民請命的幹部不成熟,可以抽調去幫廚三個月,以去實踐他的建議,直到實現再回到研發崗位」。

▼華為輪值CEO徐直軍《告研發員工書》(圖/取自微博

 

徐直軍的正面回應也讓華為總裁任正非相當讚賞,任正非也發表一個回應表示,大家都是成年人,要學會自立、自理,點出某些幹部不成熟,習慣將矛盾轉給公司,應該調整他們的工作崗位,任正非也批評員工滿意度調查,他認為如果員工現在滿意,過兩年標準提高後就又不滿意了,該怎麼辦,滿意的錢從哪裡來,他們信用卡交給你了嗎。

▼任正非回應(圖/取自微博

任正非在最後提到,員工不應該把後勤服務作為宣洩,若有不舒服,應主動尋找心理諮詢機構的幫助,或者天涯網。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