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不知道欸!一問三不知 總機型主管最讓人崩潰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01 10:2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我不知道欸!一問三不知 總機型主管最讓人崩潰

除了自由工作者之外,一般人在上班時通常都會有主管,負責交辦工作業務和待辦事項等等,如果工作內容不清楚,也會先詢問主管的意見,不過如果遇到一問三不知的「總機型主管」,可能就會很辛苦了。

 

 YT廣告

 

有一位網友就在批踢踢Tech_Job版以「要怎麼面對總機型主管?」的標題發文詢問網友,有什麼適合的應對方式。

 

原po表示,「現在的主管很常發生的情況,上面交辦他什麼事,他就原封不動傳下來,然後要求我跟另外幾個同事去做,基本上沒有什麼建議跟意見,反正時間到就等著收東西,每天朝十晚五算正常發揮(他說他帶回家做,但很明顯是豪洨),請問版友們有沒有碰過這種主管?有建議的對應方式嗎?」

 

▼有網友上網詢問,遇到總機型主管該怎麼辦。(圖/取自批踢踢Tech_Job版

 

此文一出後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紛紛表達自己的看法,有些人認為既然出社會了,就要負責完成工作,「如果給意見,到時又說主管很愛下指導棋」、「為什麼主管要親力親為啊,那要主管幹嘛」、「主管都自己做的話 請他就好 請你做什麼呢?」、「這就是管理者做的工作」。

 

有人則是認為這樣的主管的行為很正常,「大部分主管都是這樣 所以一堆人想卡管理職就是這樣」、「你的視野跟主管視野不一樣」、「他是好主管 你懂不懂... 主管的任務是扛責任跟推任務」、「主管管太多反而礙手礙腳」,甚至還有人說自己就是這樣,「我就是總機型主管」。

 

▼底下網友紛紛回應自己的看法(圖/取自批踢踢Tech_Job版

 

也有一些網友調侃表示,「你主管很常上新聞?」、「你的總機主管最近是不是一邊佔著主管位領主管錢,去面試更高薪的職缺」、「你主管是不是請三個月的假」、「主管上班時會唱 我現在要出征嗎」。

 

普遍網友們都認為,其實主管分配任務下去是天經地義的事,而且有一個不會管東管西的主管,做起事來反而更順手,不過網友認為的好主管,就會盡力向公司要資源,底下部屬出錯了也會勇於扛下責任。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今日最熱門】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