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證券商ETP競賽 證交所簡立忠:活絡市場交易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01 09:1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證券商ETP競賽 證交所簡立忠:活絡市場交易

精彩啦啦隊歡呼,Q版人偶也來助陣,證交所第六次舉辦ETP交易及造市競賽頒獎典禮,熱鬧登場。

 

 YT廣告

 

台灣證券交易所總經理簡立忠:「增加投資人對商品的認識,一方面可以協助,投資人有多元化的資產配置,另一方面也有助於,活絡指數化,投資市場的交易,進而鼓勵發行人,持續發行更多,優質的商品,豐富市場產品線。」

 

台灣證券交易所總經理簡立忠(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活動主持人:「請兩位看向前方。」

 

一連頒發8大獎項,總獎金比起去年,加碼來到510萬,得獎者也來交戰,小資聰明投資。

 

元大證券經紀部副總經理樊剛:「買ETF買了所有股票,就不用煩惱,這很單純的,很多像一些法人,也喜歡買這種ETF基金,來做投資組合,這是非常好的投資標的,而且我也感謝交易所,不斷提供ETF,市場量是越來越大。」

 

元大證券經紀部副總經理樊剛(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只ETF2019更是ETN元年,要持續發展,成本低 投資便利 分散風險,三大特色的多元商品。

 

富邦證券金融市場部資深副總經理吳仁傑:「九家裡面,我們唯一發了兩檔,所以我們也做了一些,在通路上做了一些,獎勵的活動,那通路的同仁,也非常的幫忙,也推廣了這項ETN新產品。」

 

富邦證券金融市場部資深副總經理吳仁傑(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大咖企業齊聚 相互切磋,要提供消費者分散風險,穩健投資的更多選擇。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今日最熱門】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