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宏達電秀hTC 10 全球首支前鏡頭防震機皇

2016/04/12 22:16 字級:

宏達電發表新機皇hTC10,特地移師台東,要找回營運的「原力」!hTC 10是全球第一款前鏡頭都能防手震的旗艦機皇,不僅有5.2吋螢幕,還有高低音雙喇叭,但對手華為上周也祭出雙鏡頭的P9,加上熱賣的三星S7,上半年機皇戰恐怕是場硬仗。

高低音Hi-Fi喇叭裝進5.2吋2K螢幕手機裡,拿掉上一代機皇M9被揶揄的三下巴設計,取而代之的是靈敏的Home鍵指紋感應,高通驍龍820處理器,主鏡頭1200萬畫素,手機再晃,都能把花海拍得嬌滴滴,而且這還是全球第一款前鏡頭防手震手機。

上半年超級智慧機都有獨門絕技,hTC 10有高低音雙揚聲器;iPhone 6S PLUS有壓力感應;三星S7 Edge螢幕兩邊彎曲;華為搶先搭載雙鏡頭,各家都實力不容小覷。hTC 10前鏡防震尬華為雙鏡頭,現在就看hTC 10能不能發揮挹注宏達電第二季的營運的實力。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宏達電 hTC 10 營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