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穿戴裝置大戰!! 蘋果、三星、Garmin掀話題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0/02 20:4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穿戴裝置大戰!! 蘋果、三星、Garmin掀話題

各大3C龍頭廠現在不只要比手機,這個戰場延續到穿戴裝置來了,三星主攻愛好「運動」的客群,而蘋果則是打出完善的「健康」監測系統要來一決勝負!圓型錶面,體積變輕薄,觸控範圍更寬廣,往左滑、往右推,觸控錶圈輕鬆變換功能,還有客智化體驗。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手機會自動偵測,我今天身上,紅色黃色和黑色,三個元素,然後自訂成屬於我個人風格的手錶鏡面。」串連相機還能即時翻譯,三星從「運動族群」下手,能追蹤39種運動模式,要對尬Apple Watch。

 

▼智能監控心律、脈搏就能準確幫女性算出經期時間,蘋果主打「健康」路線。(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自己一個人出門也想要拍張網美照留念,但是卻找不到人幫忙拍照,這時候用Apple Watch就可以遠端幫你拍照,而且更厲害的還在後頭。」智能監控心律、脈搏就能準確幫女性算出經期時間,蘋果主打「健康」路線,比一比兩邊電力,三星最高續航60小時,蘋果則是只有18小時。

 

3C達人阿祥:「那蘋果它的電力續航,雖然有比較提升,但基本上你還是需要每天充電,但三星的手錶大概在幾年前,它就在功耗上已經做的很好,大概兩到三天充電都沒什麼問題。」要比誰的電力強,garmin的90天,超強續航智慧錶來了。手錶直接曝曬在太陽下,原來是正在靠太陽能充電延長電池效能,講究戶外探險配備,同樣附有心律偵測和運動辨識。

 

▼garmin的90天,超強續航智慧錶來了。手錶直接曝曬在太陽下,原來是正在靠太陽能充電延長電池效能。(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3C達人劉胖胖:「你今天只要把它的功能融入到生活裡面,其實你就會想要,時時刻刻,比如說我今天看訊息不用拿手機,我今天接聽電話、操作音樂,我都可以直接透過手錶進行,其實它會有一定便利性。」穿戴裝置越變越靈活,3C大廠從手機到手錶再掀一波科技戰。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