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Model3擠身進口前五強! 「神車」Altis蟬聯冠軍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0/02 20:1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Model3擠身進口前五強! 「神車」Altis蟬聯冠軍

特斯拉的平民版Model3一度交車延後,在執行長馬斯克搭帳篷睡工廠跟著工人狂趕工之後,終於提升產量在台灣,九月掛牌數更是突破三百台,但快充站夠不夠?會是後續一大考驗。

 

俐落車身線條,從正面看上去更顯流線感,特斯拉平民版,Model3逆襲單月掛牌衝上331輛,首度擠身台灣進口車前五強。車前蓋一開,裡面能放下一整個登機箱,置物空間更廣還不夠,性能也很拚,0-100加速3.4秒,續航力達到530公里,充電不無聊還有這一招。

 

▼置物空間更廣還不夠,性能也很拚,0-100加速3.4秒,續航力達到530公里。(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等待充電不能開實車,但是可以在車內玩賽車遊戲,像是這個,我現在在開賽車,我的方向盤可以跟遊戲裡面做連動,我往右它也會跟著往右,而且我還可以按下燒胎來加速。」不過大量交車,對於目前全台僅13座的快充站,恐怕還是一大挑戰。

 

8891新車網試車組長盧永昌:「汽油車轉到純電動車可能還是要一些適應期,因為不像加油三分鐘搞定,可能要幾個小時,但特斯拉在這個部分,可能是比較完整的。」但說到九月車市最強冠軍還是它。

 

▼但說到九月車市最強冠軍還是它「Altis」。(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被稱為是神車的ALTIS一直是銷售排行榜的常勝軍,光是九月,一個月就賣超過兩千輛,這次新改版主要就是車身重心更低,低了0.2公分,後座乘客坐起來也會更穩定、更舒適。」打破溫和感,降車高增添低伏跑格,前氣壩開口也更明顯。

 

汽車營業所所長安志明:「更接近冬天,下雨的天數多,大家就希望開車上班,再來就是說,今年過年在1月份,20號左右就過年,所以從年底時候開始也會提前有過年的旺季效應。」迎接新車買氣,第四季持續增溫,MAZDA JAGUAR等大廠都有新車亮相,年底車展更將是一輪激烈廝殺。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