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早餐店「15元三明治」賺什麼?巷仔內曝:靠它回本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9/25 10:3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早餐店「15元三明治」賺什麼?巷仔內曝:靠它回本

台灣的早餐店是全世界密度最高的國家之一,有時候一個路口就可能有好幾家,堪稱台灣的國民早餐,但開早餐店到底好賺嗎?就有網友好奇詢問「15元的三明治賺得到錢嗎?」引發網友熱議。

 

近日有網友在PTT八卦版上發文詢問,「15元的三明治賺得到錢嗎?」他表示,位在中正區學校附近的早餐店有賣一個15元的三明治,裡面有薯餅、起司、火腿以及生菜,分量就是一般直角三角形三明治大小,讓他不禁好奇這樣的店家到底有沒有賺錢?

 

▼有網友好奇詢問,早餐店賣 15 元的三明治賺得到錢嗎?(圖/東森新聞)

 

而文章一出立即引起熱議,不少網友表示「自己當老闆的ok啊,還請店員的不可能」、「看量,一天賣1萬個大概可以賺14萬」、「昨天剩的加減賣」、「雜牌店沒辦法大量進貨,成本沒辦法壓很低」、「早餐店成本很低的啦,東西大多都是貴在工資」、「食材包材都是幾角幾塊在算的,怎麼沒賺」。

 

此外,也有不少專業網友揭露早餐店真正賺錢的利潤來源「我朋友他家三個人賣早餐,年收入500萬以上」、「你太小看早餐店了,說是暴利也不為過」、「三明治這麼乾,再多賣你一杯紅茶,利潤就出來了啊」、「三明治是利潤最低的,要點飲料才是賺錢來源」、「台大這邊火腿鮪魚三明治15元,大冰紅要20元給你參考」、「那種東西利潤很薄,通常會期待客人點飲料」。


(封面圖/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