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雷神巧克力、厚奶茶秒退燒?網曝國人盲從原因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9/18 15:3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雷神巧克力、厚奶茶秒退燒?網曝國人盲從原因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眾多,價格又比一般賣場便宜,更時常推出限量商品,引來大批民眾搶購,深受許多人喜愛。而之前爆紅的「義美厚奶茶」、「雷神巧克力」也是掀起搶購熱潮,但也讓不少人好奇為何這些熱燒商品會瞬間退燒?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眾多,時常推出限量商品。(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近日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日本來的雷神巧克力、好市多賣場限定的義美厚奶茶,這兩樣普通到不行,吃起來喝起來也很普通的東西,是不是被有些人刻意炒出來的阿?那群搶購者到底是抱持什麼心態去買阿?有沒有八卦?」

 

▼好市多賣場限定的義美厚奶茶曾風靡一時。(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一出,立即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認為這兩樣東西都不錯吃,但沒有到需要排隊搶購的程度,「當時超不解,厚奶茶一堆人像喪屍一樣再搶」、「新產品出來當然就慢慢淘汰,很正常」、「三個字愛跟風,台灣人都這樣一陣一陣的,現在不又在搶芭樂綠茶了嗎」、「台灣人就沒自己的判斷力,跟風」、「其實兩樣品質都不算差,但真的不到爆紅的程度」、「很正常啦,不是必需品的話,喜新厭舊一定的」。

 

「雷神巧克力」與「義美厚奶茶」剛上架時,就在社群上引起轟動,造成強大話題,代購價格更是翻倍在賣,「越買不到越想要」、「不吃就跟不上流行」,似乎是許多國人盲目跟隨的一大主因,但隨著新鮮感退卻,國人跟風的習慣也漸漸退燒,而這些曾經紅過的產品,也會逐漸被消費者遺忘。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