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趴著午休落伍!日企業改造麵包車供午睡空間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9/10 15:1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趴著午休落伍!日企業改造麵包車供午睡空間

不過無論學生亦或是上班族,一般在學校、辦公室睡午覺時都只能趴在桌上睡,沒有其他更舒適的空間可供小歇,睡到一半更有可能因為手麻腳麻被痛醒而影響睡眠品質。

 

 YT廣告

 

▼一般上班族除了桌子外,沒有其他更舒適的空間可供小歇(圖/取自unsplash)

 

為了提升午休品質,日本專注於睡眠服務的Koala Sleep推出了一項「午休空間外賣」服務,他們改裝麵包車,為上班族提供良好的睡眠空間。

 

據日媒報導指出,Koala Sleep將一台再普通不過的麵包車改造成適合人睡覺的環境,天空藍的車身搭上白雲及無尾熊的可愛圖案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這項服務的靈魂角色床墊也不簡單,Koala Sleep稱使用的是床層結構的床墊,柔軟的上層貼合身形的曲線,硬質的下層則達到讓腰部不會下沉的絕妙體驗,這樣的設計非但不會為疲憊的身體帶來負擔,更可保障能舒適的一覺到天亮。

 

車內的環境也有所設計,車窗玻璃的遮光處理、空調出風口的設計,都讓整個空間的舒適感有所提升,而Koala Sleep Japan可不只是單單的出租空間,他們也會根據出租空間提供相對應服務,如提供降噪耳機、耳塞、毛巾,甚至是冰沙、冰咖啡等飲品都有提供。

 

▼Koala Sleep將推出午休服務(圖/取自Koala Sleep)

 

若你想體驗這項服務,要向 Koala Sleep Japan 預約。在預約成功後,Koala Sleep Japan會將專於你的麵包車開到公司附近,提供 15~20 分鐘的午間休息服務,這也是 Koala Sleep Japan 獨一無二的服務模式。

 

這項服務對於工作勞累的人來說可是一大福音呢,希望未來台灣也能有這項服務!

 

(封面圖/取自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午休 日本 麵包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