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秋烤肉旺! 烤肉廠一天出貨5千人訂單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9/05 20:2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中秋烤肉旺! 烤肉廠一天出貨5千人訂單

中秋節進入倒數,為了搶攻烤肉商機,食材生產線也全力備戰!像是位在新店的烤肉廠,光是豬肉一天就能要出貨5千盒,年營收竟突破5百萬,而其實老闆之前可是從麵包店起家,20年間拓展6間店,來看他是抓準什麼商機!

 

東森財經記者許雅筑:「中秋節旺季到,像這樣的豬肉片每天要出貨五千盒,但是呢,只要透過這個封膜機按下啟動鈕,10秒鐘就能完成一盒。」

 

▼中秋節旺季到,豬肉片每天就要出貨五千盒。(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烤肉生產廠經理林先生:「從一個小時大概三百個,包裝量可以增加到一千多,快了三倍。」、「它來買麵包是為了要去烤肉,那烤肉通常要到市場要買很多攤啊,然後肉片回去還要醃製,所以我們就想說,啊,幫客人都準備好,自己買的一個缺點啊就是容易把東西買的夠或是不太夠。

 

烤肉生產廠經理林先生:「有時候五六點起來,然後可能要注意今天要送貨的時間,那其他時間都在工作啊,晚上十點十一二點都有。」、「第一年要找訂單你不曉得,第一張訂單從哪裡來,第一張訂單拿到訂單之後會非常高興。」

 

▼需要我們有人力去幫它烤好,不要動手這個趨勢是越來越明顯。(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烤肉生產廠經理林先生:「像今年我們接到要代客烤肉的電話可能超過五百通啦,就是它需要我們有人力去幫它烤好,不要動手這個趨勢是越來越明顯。」從小小麵包店到坐擁六間百坪廠房,身價翻倍成為年營收五百萬的烤肉王。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