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國媽媽花57元中獎上億!未來30年每月爽領38萬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8/27 15:1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英國媽媽花57元中獎上億!未來30年每月爽領38萬

英國西約克郡有名女子因一時興起,用1.5英鎊(約57元台幣)買樂透,他萬萬沒想到因為這突如其來的想法,讓他贏得了360萬元英鎊(約1.3億元台幣)的頭獎,未來的30年禮每月都能領到1萬英鎊(約38萬元台幣)。

 

▼一名英國女子用1.5英鎊買樂透中了360元英鎊的頭獎(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據國外報導指出,這位幸運的女子名為蜜雪兒(Vicky Michell)是個會計公司的行政助理,與伴侶亞當(Adam Fry)以及2名孩子一同居住在西約克郡的哈利法克斯(Halifax),平時為了照顧兩名孩子生活十分拮据。

 

談到為何會興起買樂透的念頭時蜜雪兒興奮的說到,「我當時在前往凱格內斯(Skegness)出差的路上,為了打發時間才會上網購買彩券試試手氣,先是意外的在Thunderball贏了10英鎊(約383元台幣)後,想說手氣正旺再接再厲,接下來的幾天又用贏來的錢買了其他不同類型的彩券,沒想到又在Set For Life贏了5英鎊(約191元台幣)!最後再買了Set For Life 1.5英鎊(約57元台幣)的週一幸運套餐,最後當我看到中獎郵件後興奮的跟亞當分享,並大喊中獎了!」

 

▼中獎的蜜雪兒(Vicky Michell)(圖/截自Twitter)

 

而為了確認自己真的中獎,蜜雪兒更是熬到了彩券公司人員上班才打去確認,最後蜜雪兒表示,這筆錢能為家人帶來更美好的生活,未來她也計畫買車、搬到有更大院子的房子,甚至是到布達佩斯旅行。

(封面圖/取自twitter)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今日最熱門】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