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助洗衣超好賺?過來人剖析成本這樣說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8/21 15:1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自助洗衣超好賺?過來人剖析成本這樣說

隨著科技的發展,全球各地正興起一股無人商機,加上經濟不景氣,不少人選擇自己創業。近年來自助洗衣店不斷增加,就有網友好奇,若想開一間自助洗衣店,預算大概要多少?立刻有過來人分析背後成本利潤,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這名網友在《 mobile01 》論壇中表示,想要開一家自助洗衣,打算蓋在自家土地上,附近有醫院及大型社區,便詢問網友「請問這樣開的起來嗎?預算大概要多少?利潤好嗎?」。

 

▼網友在《 mobile01 》論壇表示想要開一家自助洗衣,便詢問網友「請問這樣開的起來嗎?預算大概要多少?利潤好嗎?」。(圖/翻攝自mobile01)

 

貼文一出後,立刻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沒有租金壓力的話,基本上你就成功一半了」、「自己本身又有工作的話,洗衣店是不錯的選擇可以的話,會在弄個加水站」。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人的問題先打點好,「自助洗衣有長時間低頻噪音,先調查附近會吵到誰,以免沒完沒了的被檢舉」、「自助洗衣店晚間十點過後是不能營業的,否則都是違反了自治條例」、「噪音問題尤其是洗衣店百萬一口氣投下去,換來隔壁住戶沒為沒了的檢舉抗議、甚至搞破壞,生意不用做了」。

 

▼近年來自助洗衣店不斷增加。(圖/pixabay)

 

此外,還有一名過來人透露,自己在新北市用自家店面開了自助洗衣店,成本、機器、裝潢及瓦斯共花了260萬元,5、6月的平均月營業額為3萬5千元,扣掉水電瓦斯5千,再給家裡房租2萬,淨利約1萬元,其實不好賺,看冬天營收如何 ,不然扣除折舊實際上應該是賠錢。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