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崇信再砸221億買籃網主場!2原因曝獨愛紐約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8/16 12:0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蔡崇信再砸221億買籃網主場!2原因曝獨愛紐約

日前出生於台灣的阿里巴巴執行副主席蔡崇信,才砸下23.5億美元(約新台幣742億元)全資收購布魯克林籃網後,如今又傳出,蔡崇信再簽下逾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的合約,買下籃網隊主場巴克萊中心,最快可能在美國時間周五宣布交易消息。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此消息對於籃網前老闆普羅科洛夫(Mikhail Prokhorov)來說,可說是大賺一筆的機會。因為他在2015年時,買下籃網僅花費8.75億美元(約新台幣276億元),巴克萊中心價格則是8.25億美元(約新台幣260億元),沒想到短短4年過後,籃網就以接近2.7倍價格賣給蔡崇信,但球館升值空間仍算有限。此外,報導中還指出,蔡崇信決定買下巴克萊中心的原因之一,也是NBA當局希望,球團老闆能同時擁有球場的掌控權。

 

▼蔡崇信再簽下逾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的合約,買下籃網隊主場巴克萊中心。(圖/取自維基百科

 

另一方面,目前身價高達94億美元(約新台幣2969億元)的蔡崇信,除了相當熱愛棒球和籃球,也把球場上的信念貫徹於商場,他曾表示:「體育的美好就是不斷失敗,不斷爬起來,走向勝利。」對於勝利的渴望,讓他決心投入職業運動,並把投資標的放在和自己最有淵源的城市「紐約」。

 

▼目前身價高達94億美元(約新台幣2969億元)的蔡崇信,除了相當熱愛棒球和籃球,也把球場上的信念貫徹於商場。(圖/取自百度百科

 

此外,蔡崇信也透露,自己在紐約讀書、就業,也和妻子吳明華在當地認識、相戀,因此讓他對於這座城市具有濃厚情感。而當俄國富豪普羅科洛夫決定出售籃網時,蔡崇信也以他走跳商場多年的眼光,決定出手購買,成為球團大老闆。至於未來的收購規劃,他則表示,「紐約的男女籃都已經有了,暫時應該不會有類似的收購」。

 

(封面圖/取自百度百科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